星期五, 10月 26, 2007

To Sir With Love 1967







To Sir With Love 在香港是十分流行的一首英文歌曲, 六十年代無論走到那裏都聽到這悅耳的歌聲!
To Sir With Love 我沒有正式看過,只看過 Sidney Poitier 演的「月黑風高殺人夜」, 在六十年代,「有色人種」很難當荷李活電影的主角,更莫說是比白人「高級」的人物!教師、警官…
Sidney Poitier 把 「黑人」 菲藉美國人演得很有尊嚴! 所以他是個「偉大」的演員!

2 則留言:

匿名 說...

"To Sir with Love" 是永遠的金曲,對我來說。
也送給版主一首老歌,好多老餅折騰多年也找不到,幸好有 YouTube。
Time is like a dream。
無錯,青春不再,Time 係一個 dream。
http://uk.youtube.com/watch?v=lZvIu9933eY
(P.S. YouTube 最近刪片頻密,本曲大概亦存不久矣。)

Wong Kenny 說...

以前的‘金曲’是可傳世的,歌藝比現在超班,最可貴係歌詞內容國際化,不同文化的人聽到都會產生共鳴!胸襟廣大,他們表達了人類最基本共通的感情! 由實力成為偶像、萬人迷!

今日大部份唱片公司只攪形像搵錢, 生產工業廢料、 聽覺污染、小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