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7, 2008

病的日子

上星期就病倒了, 吃了一些似乎效力不達的藥, 總之做不到任何事情, 但又沒法休息,挨了三天後轉醫生, 結果好了一點,能躺下來休息, 在躺著沒事情做的時侯,我有一個習慣,就是看一些沒頭沒腦的書,書的size亦相對是一隻手可提著的…今次看的是 衛斯理 的 「廢墟」,已忘記了之前有沒有看過…讓大腦「休息」的其中一個方法, 是「逃進」一個超現實的世界中, 煩惱跟隨人的人生,如何「處理」它…實在考智慧。

很難得 倪匡 先生認真地去寫一些被一般人認為無聊怪異的事物。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一切還好嗎?
要早日康復!

我從少就愛衛斯理....
第一本接觸的,是老貓...
很恐佈,但看得津津有味....

唔好咁忙啦,
錢,係賺唔晒架!

Wong Kenny 說...

如果我有賺唔哂嘅錢就好囉,而家係想搵番啖飯食咁咋…
我中學畢業後先知道有衛斯理,應該大部份都睇過哂,亦忘記哂D內容,X-fi|e的作者之中有位是華籍的,我總覺得似偷咗倪匡D橋…

匿名 說...

Hi Kenny,

Please take good care. Health is important than all.

Rgds/ Sirrie

Wong Kenny 說...

Thank you very much, getting bett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