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6, 2008

富山的森林




這次沒有入住聽聞佛法時的宿舍「同朋之里」,擴建的工程仍在進行中,房舍的旁邊是山森,各種樹木昴然矗立著,而且生長得非常高大, 樹林的深處都是叢生的植物,看不到盡頭,我想起「風之谷」動畫內的原始森林。
人的生命跟這些樹木相比,短暫得如夢如幻。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樹木好美!

Wong Kenny 說...

拍攝當日天陰,用PhotoShop救番D暗位!在香港未見過如此高大的樹木,植物的種類不相同,照片中的都是常綠的樹木,在旁亦有開始變黃及變紅的樹叢,交錯地生長着。有一次要負責清理草地上的落葉,發覺草裡面是昆蟲世界,有不少筷子股粗的千足蟲,顏色好「七彩」、非常鮮艷,所以想起咗 宮崎駿 的「風之谷」,富山 是農業的縣市,環境污染程度很低,在田間可見到彩虹。在香港見到的樹林已很少,而且範圍小,在這裡見到的是「森林」, 在陽光下的黃葉樹木遠看是「金色」的,我來到 富山 才第一次見到「金色」的樹,照片是無法捕捉的,微風吹動「金色」的樹,印像很深。

Unknown 說...

Hi kenny

give me your email address.

http://www.flickr.com/photos/painttools/collections/

Ringo Ma

28 Nov 2008

Wong Kenny 說...

Hi Ringo,

My e-mail: robot_ken@hotmail.com

Busy, Will have a look in your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