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4, 2006

工作枱


工作枱是很多事情的開始, 它有不同的面孔, 不同的性格、脾氣。 去年開始在這張枱上工作, 窗外是舊唐褸的後巷, 呈三角形, 有時可看見懶洋洋的貓在午睡, 樓下是「王府」北京水餃, 天天吃着二十六元一打的韮菜餃, 「荷李活道-」好懷念的地點, 廿多歲時就在這裡上班, 那是八十年代的後期, 在一間英國人開設的廣告設計公司內工作, 晚上到理工上課, 就這樣過了五、六年充滿異國情懷的生活, 上班的第一天就聽到剛剛上榜的英國流行曲, 由Phil Collins主唱的 Groovy Kind of Love, 這首歌至今依然是自己最喜愛的歌曲之一。

7 則留言:

felix ip 說...

我曾經想過, 每隔一個月便替書枱拍照, 久而久之, 你會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

Wong Kenny 說...

我正有此意, 與家人到日本探望我的妹妹時,我喜歡影各人放在門邊的鞋s。

felix ip 說...

懂得改你的links嗎? 選Template...改近未段的code...try try first

匿名 說...

我都好喜歡 Groovy kind of love !

Wong Kenny 說...

我個Blog係中文顯示, Template係 「範本」? 找到Code, 唔知點改, 你話‘改Link’其實有乜用?

Wong Kenny 說...

Groovy Kind of Love係Phil Collins主演的電影主題曲, 佢做一個小偷,但好愛自已老婆, 套戲我都幾鐘意。

felix ip 說...

主要是在右邊的sidebar上加入或改Links...
你找到以下的幾行, 更改url及名稱便可。看看便明白。
Google News
Edit-Me
Edit-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