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4, 2010

上街游行的目的?

六四事件發生了多年之後, 已沒有再參加紀念活動, 其中一原因是民主先鋒變成了政客、政党一堆,攪集會遊行, 發言了無新意, 他們愈來愈關心的只是自己的政治本錢及利益, 六四事件的起因?民族國家的路向? 我聽不見…

平反六四是一個訴求, 如果真是平反了, 今天就平反了! 中國所出現的社會問題由那位民主英雄去解決? 富士康事件後面隱藏着十分大的憂患…民主派人仕, 對中國文化, 現代化進程, 國際上扮演的角色…有冇嘢講?

日日喊普選, 真係,十足一間公司內部的人事鬥爭, 完全冇智慧可言, 講到尾,想爭位坐啫,當坐到正, 跟著發生咩事呢? 民主派再分列成不同的政治勢力, 又嚟爭位戰…
重有, 癲狗聯就真係一個 ‘懷舊’政党! 完全係‘金門炮戰’‘反攻大陸’嘅理念…不過, 只係用把口,要流血? 流吓口水算啦…

更加有位叫做‘維園阿哥’嘅哥仔, D潑婦式罵戰, 遠勝任何高級名牌喇叭! 發瘟女朋友、爭找數C9…西方人有一種說法: 當你去對付一個人的時候,最後, 你會變成與他同一樣的人。 ‘維園阿哥’ 喜愛激列的批鬥式言行、奪取發言權、佢重話過:應該每個人都參要與政治!  阿哥鐘意穿「紅」色, 如果佢生於七十年代的中國, 絕對肯定, 他就會是 紅.衛.兵…

不過, 長毛向官員掟嘢,此行為有所保留,有人天真地以為會教壞細路? 穿西裝、打領呔, 太平紳士話最低工資係二十蚊,…曾起鎦 對文革及民主的無知言論, 先至係真正教壞大人同細路, 他們跟本沒有應得的尊嚴。

六四時期所出版的「河殤」, 論及整個中華民族的文化取向及反醒, 現在應被列為禁書, 紀念六四上街的人, 有沒有想過「河殤」所提出的問題? 政党的虛榮、虛偽, 侮辱了在天安門上為我們流血的同胞。

3 則留言:

wong kenny 說...

手提電話、互聯綱、Skyp、Facebook、Pnotoshop, 小說1984,復製人…全都是六、七十年代的科幻電影內容…
近日聽到D叫「起錨」嘅聲音, 想像吓點解先?

wong kenny 說...

「起錨」事件由於沒有直接講出原意,以為用‘比喻’會表現得高層次一點,好可惜政客高官的智慧比市民低, 在重大事情上含糊一片, 所以弄巧反拙,愚中之蠢!

信念代表人要去相信一種精神層面事物而去完成自己的工作…但係,相信奧母真理教的信徒都有很強的‘信念’。

相信革命的人亦會受到批鬥送命,弄清楚真正所‘相信’的是甚麼才重要。

wong kenny 說...

政府與低能組別已走向未路,曾起錨大可打好呢嗰包服,Full Time追求靈性去,「一盲導衆盲,相踤墮火坑」,是高官庸奴的直面目,曾余鬥威Show之後, 保証曾起錨變曾拋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