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7, 2009

Robot Tee

Tin_Robot - Threadless T-shirts, Nude No More

綱上的 Tee Design, 計 scoring ,夠分就有機會印制。多謝參觀吓。 :D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ttp://www.facebook.com/#!/hkchildren

香港歷史博物館現正展開「香港兒童生活」研究計劃,透過日常生活、教育、娛樂、課餘活動等各層面,探討1950年代至今香港兒童生活的轉變。

現在我們誠邀您:
1)與我們分享你的童年回憶。回憶分享可直接上載至facebook專頁或電郵至hkchildren@lcsd.gov.hk。

2) 捐贈有關物品及相片予我們。在是次徵集行動中,我們除了著眼於五、六十年代的文物外,還將焦點伸展至後七十年代,包括但不限於以下類別的物品或有關的相片及影音記錄。

文具類:
英文字母擦膠、沙膠、沙膠筆、拍紙簿、木桿原子筆、筆袋、機關筆盒、木顏色筆、鉛芯筆、鉛筆刨、字母間尺、綠色帆布書包……

學習類:
教科書、功課簿、手冊、成績表、學能測驗練習、准考證、校服、紀念冊、學生證、學生車船優待證……

玩具類:
公仔紙、「的噠球」、豆袋、扭計骰、扭計蛇、搖搖、玩具豆槍、滑板、積木、LEGO積木、有線遙控車、大富翁、煮飯仔、卡片遊戲機、Game Boy、四驅車、芭比洋娃娃、椰菜娃娃、模型、電子寵物、電視遊戲機……

食物包裝類:
孖條、雪糕三文治、塑膠雪條棍、旋風朱古力、金杯朱古力、聰明豆、印水紙吹波膠、吹波珠、爆炸糖、眼鏡朱古力……

儲物收藏類:
公仔紙、卡通人物閃卡、明星閃卡、卡通人物精品、貼紙簿……

刊物類:
漫畫、兒童雜誌、故事書……

與下列種類相關的物品或相片

遊樂場地:
啟德遊樂場、荔園遊樂場、青龍水上樂園、歡樂天地……

電視節目:
《小露寶》、《電腦奇俠》、《幪面超人》、《超人》、《跳飛機》、《430穿梭機》、《歡樂今宵》、《蝙蝠俠》、《青蜂俠》……

卡通片/漫畫:
《十三點》、《老夫子》、《小甜甜》、《叮噹》、《飄零燕》、《星仔走天崖》、《鐵甲萬能俠》、《三一萬能俠》、《大力水手》、《美少女戰士》、《蠟筆小新》、《忍者小靈精》、《忍者龜》、《機動戰士高達》、《IQ博士》、《龍珠》……

如有任何捐贈,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724 9992與我們聯絡。傳真或郵寄有關資料給我們也行,但可別忘記註明是「香港兒童生活研究計劃」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