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2, 2008

Garbage。Shirley Manson



認識 Shirley Manson 是從一曲 ‘Milk’ 開始, 現在可在 Youtube 上找到她在 Garbage 中的許多舊作,這首 ‘Stupid Girl’就有著 Blondie 的影子。

Shirley 來自蘓格蘭,六歲開始彈琴,由於天生一頭紅髮及一對超巨大的眼睛,在學校中受到歧視及被滋事份子毆打,結果淪為問題少女,跟許多命運相同的人一樣,進入了表演事業,加入了 Garbage 成為了主音歌手,於九十年代走紅了一段日子, 更替 007 電影 ‘The World is Not Enough ’創作了主題曲, 而且MTV拍得十分有趣, 她演女機械人的形像十分特出。

聽 Garbage 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 Shirley Manson 都是六十年代生的人。

Shirley Manson 出現在 FaceBook: http://www.new.facebook.com/pages/Shirley-Manson/2703769638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