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5, 2008

PanzerFans




從小學六年级培養出來的興趣, 經多年仍然有友好不斷在‘砌模型’。 由Eddie Lau & Tim Tsang 創建的PanzerFans 集合了許多精彩的軍事模型作品及資料通信, 喜歡軍事模型的朋友不容錯過!

5 則留言:

匿名 說...

Kenneth,

Sorry ! I am not the web-master or keeper. 我只是吹水最多的一人,因此使你誤會以為我是主持人。 我最近沒有新作,你最好edit your blog,避免令更多人誤會。謝謝!

Kurtis

匿名 說...

補充:
PANZER FANS 的版主是Eddie Lau & Tim Tsang 才對。

Kurtis

Wong Kenny 說...

資料己更正! 咁你吹多D水,大家都會受益! :D

匿名 說...

PanzerFans 係香港模界軍佬必須朝聖的地方。那兒的幾位台柱除了模技高超、攝影技術一流、產品市場靈通、軍事知識豐富外,還有情有義,難得呢。頂禮膜拜。

Wong Kenny 說...

好難得咖!等於見到D老友一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