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3, 2007

Little Eva - Loco-motion 1962



最初聽到 Loco-motion 這首歌是八十年代後期的 Kylie Minogue 版本,當時知道是舊曲重唱, 其實她的‘歌藝’用電子搭夠, 所以好機械,假D…
原唱者是年青的黑人少女 Little Eva ,她在1962年灌錄此唱片,馬上登上美國流行搒No.1。
Loco-motion 原來係由 Carole King 及 Gerry Goffin 創作,而Little Eva 當時是這對夫婦家中的 babysitter!
Little Eva 後來的音樂發展並不順利,回到家響依靠社會公援渡日及養育三個孩子。
88年此曲再由體態嬌小的澳洲天后 Kylie Minogue 重唱, 全球勁Hit! 而當時在厨房工作的 Little Eva 再被「發掘」出來…
Little Eva 復出後作過慈善表,於2003年逝世。
相信許多人都曾是天上一閃而過的小星星。

有 Little Eva 的Live版,但版主介意別人embed!只好跟條Link去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1mQwXW2MV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