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8, 2007

TOYS CLUB 鉄皮玩具博物館







到 元町 的目的原是接七歲的外生放學, 卻意外地發現了 北原照久 先生的TOYS CLUB 鉄皮玩具博物館! 從附近的街燈柱可發現TOYS CLUB的標貼, 店舖位於住宅區內, 是一座兩層高的歐陸式木房子,入口處是三百多呎的地舖, 可買到 北原照久 出品的各種懷舊產品及精品, 包括有多類昂貴的復刻版鉄皮玩具, 再進入內的是展賢室,印像中有四百多五百呎, 全是各種日本制的鉄皮玩具, 入場費為 一百円, 可喜的是遊客無攝影限制! 於是連續拍了二百多幅照片! 這應是今年的一大驚喜…

3 則留言:

felix ip 說...

嘩! 啱哂你口味咯! 開心死你啦!!

wong kenny 說...

完全係意外收獲! 估唔到就在外生上學的學校附近! 其實未細心睇過哂,趕時間返屋企! 拍下照片作紀錄…半展覧館半商店在日本有很多,我會再post一間買江戶千代紙的老舖,好有特色。

felix ip 說...

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