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8, 2007

蓮香酒樓。


初到社會做事時身處中環,時常經過「蓮香酒樓」,到那裡吃飯飲茶的次數不多, 但它總會是出現在自己的「眼角」內似的, 童年時住在土瓜灣,經常到類似的舊式酒褸飲茶, 印像最深及現在已遺失已了的一樣東西: 那些以紅色燈胆作眼的金色龍鳳!
沒有龍鳳柱, 根本不成「真正」的酒樓, 現在這種古舊「設計」其實係一個賣點…

4 則留言:

PO TSE 說...

才第一次來玩就不客氣了(汗), 其實是跟Kenny報告一下, 我的老blog[Lemon_Po@Windmills]改版了! 另外也加開了一個新blog是用來放置繪圖的, 有空的話請來玩玩, 可以的話也希望跟這兒交換連結哩! (其實都不客氣加上了, 別怪我啊....)
http://tw.myblog.yahoo.com/lemon_po_tse/
[Lemon_Po@Windmills.Yahoo]
http://lemonpo.blogspot.com/
[Lemon_Po@Windmills]

wong kenny 說...

好呀! 最近忙到甩肺,會加埋你入Link到,要今晚先睇得! :)

felix ip 說...

I am crazy busy as well...>_<
we both "add oil" la. look forawdr to see your new art works.

wong kenny 說...

乜油都加埋咖啦,好想快D主角出場,下個月搬0ffice,喺永樂街尾,D書終於有櫃擺,有安身之所,效率會高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