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7, 2007

陳年舊作



這幾天重新收輯自己的Protfolio再放在新建的作品集Blog上,就像坐進Time Machine 中重新發現這兩件舊作,Mad Dog酒吧的宣傳flyer,一版雜誌插圖, 似乎只有外國人至有的優默感,在後來共事的中國人朋友中好少出現,中國文化其實好嚴肅,唔講得笑咁…

3 則留言:

felix ip 說...

wooo, 我之前都做個MadDog的job...

wong kenny 說...

我早期就係打佢工,老細叫Andy C. Neilson 蘇格蘭人, 原跟老婆開設有一所廣告公司NMD&D, Joe Bannaas 酒吧,一間他至愛的King and Country,賣鉛兵仔的公司。他會畫畫及卡通(Mad雜誌的風格),以英國人來說,他對中國人已非常之尊重,原本他在英國是海軍陸戰隊員,很草根階層的人,來港後發跡,他的工作態度對我的影響都幾大, 他當時的英國公司文化比我任職的任何一間公司好!其中之一,是一年廿一日大假,唔洗OT! 對本地中國人嚟講係不能相信及給與的! Andy成功的地方是用人,他用的人就是最稱職的人!所以可以一年放廿一日假,用班小人,包你一年360日唔得閒!你幫MadDog做過乜Job呀?

felix ip 說...

我當時在一間Gaphic house打工,砌過一些Brochure的layout...太久了,只對MadDog的logo有點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