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4, 2010

敗港精英,過街老鼠!

太平紳士 張宇人 提出最低工資為二十元時薪! 好肯定又一鐵証「自由黨」係敗港精英! 人民公敵!衣冠嘅過街老鼠! 這類人有高等學歷,好可惜…他並沒有在拿取學歷的過程中、受到「教育」! 此類言論缺乏對社會的最基本認知、及對人性尊嚴的漠視!

有位知法的朋友曾替被欺壓的地盆工人訴頌,她說過這些話:「你咪以為D古惑仔無良呀, D無良顧主比古惑仔更加無良呀…」

張先生未明白, 人到臨終之時, 會產生「火車來現,悔懼交至。」的心 , 自己的惡業做就由地獄惡鬼推着火燒的車來現, 人感受到被一生中所種下的惡業引領到下一個痛苦的世界, 因而後悔虛渡此生,同時看見即將前往的世界十分可怕,而產生出恐懼的心,兩者互相交織在一起,此是人臨終時的實相, 人就此頭下腳上而隨入地獄, 這是 釋迦牟尼佛 的話。

人離世後會到一個甚麼樣的世界? 由他此生的「引業」造成, 即一生人中一件業力最大的事情。有人見到做惡業的人此生都像沒有「惡報」的樣子, 就會話 ‘好人死得快…’,這是真的嗎?如何確定呢? 因果正確應叫「三世因果的道理」, 惡報不在今生出現, 它會出現在未來世。

為富不仁、 毫無慈悲、當權者及擁有得太多者所共有的特質。

2 則留言:

felix ip 說...

無良又無恥的傢伙!

wong kenny 說...

重係冇腦筋tim呀! 佢個世界觀太淺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