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5, 2006

地球先鋒號 3D


地球先鋒號原來是台灣的土產創作, 作者黃鷥已去世, 近日由Eric君提供資料修正, 分別有台灣及香港人參與過創作, 曰後有更多資科時再作公佈, 上面是2ooo年時用3DMax製作的地球先鋒號Model。

5 則留言:

Wong Kenny 說...

Ok . it should be agreed by you frist.

Wong Kenny 說...

現在有一個Project進行著, 需要大量六、七十年代的文化資科, 其中想重生「地球先鋒號」, 到時要向Eric兄、請教、請教!

匿名 說...

test

匿名 說...

我是43年次,從小就是先鋒號迷,黃鶯去世後地球先鋒號沒結局一直是我兒時遺憾.

一直到1980年我到日本留學,才知道第球先鋒號是百分之百抄襲橫山光輝的鐵人28號,先封號死對頭黑牛的造型,更是完全一樣,其餘無敵號,六角鐵人等篇故事內容完全和黃鶯漫畫一樣,只是造型做了些改變。

不管如何看完了橫山光輝的鐵人28號,總算完成了我幼時未完的夢

老李 說...

Dear Kenny,

从网上得知你的大名,我是老饼一名,看到你有地球先锋号的收藏,非常羡慕,因为我以前有全套1-99集,还有太空飞鼠全套,可惜小时候搬家时给掉了,现在看到你收藏,很想怀面一番,不知有何途径?另外看到你做的铁皮先锋号,不知在哪里买得到?请告知,谢谢